珠宝e贷--没事,都是黑狗和渠道在搞事,有图

人家30号还在好好的办年华,没事就等平台上班公告

全部回复(26)

laughtosky

吓死人了。。

9829222

有了事,你负责赔偿吗?

9829222

不要维稳了,害人

123wdbs

那么线下门店珠宝清空是想干啥?难道不是他们的线下门店?且有投资人说现场有人拿了门店珠宝去了典当行。

zzy1abc

1.首先你是不是投资人?如果不是请你滚,不维稳难道你还盼着别人雷?什么心态? 2.发珠宝店的是一个刚注册的小号,现场图全是模糊的,没一张清楚的,你特么是用诺基亚300拍的吗?随便发个珠宝店的图就是珠宝e贷了?? 3.哪个投资的去门店了拿珠宝典当行了?那就构成了抢劫!你看见了吗??确定了吗?如果你没看见就在传别人抢劫,你就是诽谤别人!

zzy1abc

我哪里气了?你臆想症犯了? 每次回复都是哎呀哎呀 哦哟哟 你年纪大了闪了腰了?还有,你老多大?别50.60了还来装姐姐。 你总结什么了总结?2句问句,一句有人说XX这个叫总结?这个叫陈述?? 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,不要别人发什么图你就信 另外我不是你妈,不要叫妈呀

zzy1abc

本来我是想回你的,后来想想我自己闺女也跟你一样大已经2个娃了,就不跟你计较了,没想到你还蹬鼻子上脸了? 平台的又料不是你爆的,你得意啥? 你投资了么 没投资你起劲个啥?别人不会判断就你会?等下次你踩雷的时候 ,希望你别咿咿呀呀叫 你看看你自己啥样?说话阴阳怪气,整一个小鸡婆样!重度臆想症患者! 送你3个字,神经病,不会再回你了

123wdbs回复zzy1abc

哎呀呀,看把你气的,猴急猴急的,至于吗?气死你我可是不偿命的奥!我是不是投资人好像不关你啥事吧。我只是总结了投资人的一些图片和录音,引起大家重视,巴士一大片的文字和图片,你给我睁开你的巴巴眼,好好给我看看,真假自辨,哎呀妈呀,你不会没长眼睛,没长耳朵吧? 本来我是陈述现在的情况,出问题谁不着急?你非要这么激动,那就别怪姐姐数落你喽……

123wdbs回复zzy1abc

唉,本来呢我不该往你的伤口撒盐,但是看你那个叫嚣的死样,我不得不训你几句,你说话先给我经过大脑行不?别把好心当做驴肝肺,知道吗?这会哑巴了?嘴给我闭上了,打你脸没?还有脸没?别告诉我哭的倒不上来气!小贱人,就你嘴欠!!! 希望其他投资者能理性对待这种事,总结经验教训,不要受此影响,平台还算有点良心的,比直接跑的强多了

123wdbs

姐姐今年32岁,看你那愣头青的样,肯定是个小毛孩儿,教育你不对吗?死崽子,你这样傻了吧唧的会吃亏的呀。教育你是为了让你往好了成长,不知道好歹,呸!

123wdbs

姐姐今年32岁,看你那愣头青的样,肯定是个小毛孩儿,教育你不对吗?死崽子,你这样傻了吧唧的会吃亏的呀。教育你是为了让你往好了成长,不知道好歹,呸!

123wdbs

你还年轻,要学乖,知道吗?就你这愣头青样,不教育你你还不反了天呀?

yesman

本帖最后由 yesman 于 2017-1-1 编辑

takonz

回帖要摸着良心,不要动不动说雷啊!!都是党的一份子..

123wdbs

都是投资人,不希望任何一个平台雷,可是那个蠢货没有理解啥意思,就在给我那胡说八道

mcstl

本帖最后由 mcstl 于 2017-1-2 编辑 都是从一个角度分析,明显的事实摆在眼前都死不认帐,这么大的事,平台还想搞下去的话不出来个人发公告维稳人心呀,你帮他辩解还有意思吗?你还希望别人接手你好下车呀,平台都不准充值了,老板线下欠一屁股债都不想活,后来者想接手都没地方接了,秒杀雷,跑都没地方跑,这和他31号有人提现以及30号参加什么活动完全是两码事,就好象头断了,肢体还能条件反射动两下,短时间血照流,心脏照跳,真到跳不动为止,如果元月三号参加了年华活动,3号提现到帐,那就真是没死,你看有多少可能

参与讨论

激浊扬清为P2P网贷崛起而奋斗

商务合作: hezuo@wangdaibus.com

©2001-2018 版权所有:苏州车头动力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(苏ICP备14041899号) 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755号

提示

提交申请成功!

提示

发布成功,帖子正在审核

确认 取消

鼠标滚轮缩放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