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楼主: 从光头开始

网贷bus关于鉴别P2P平台的银行独立存管模式真伪的现场查验报告。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34

帖子

49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6-1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已经托管的平台也不需要你去查,还没托管或者假冒托管的不会欢迎你去查。所以这个动议非常好,但基本不会有结果。一切只能等平台自己公布。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19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16-1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我现在也是每天来巴士,什么之家,天眼都狗屁啊。。。还是巴士给力。这才是干实事的。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38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6-12-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得顶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

帖子

51

积分

白衣秀士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6-12-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我也是深圳的,我感觉深圳的平台应该是全国最规范的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7

帖子

51

积分

白衣秀士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6-12-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我也是深圳的,我感觉深圳的平台应该是全国最规范的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4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12-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,有特点,容易记住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有个性。。。。重要的是这里少些商业东西。。。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12-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 霸气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帖子

5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6-12-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1

积分

赏茶闲客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1-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您可在此设置个性签名,签名内容不限。也可点击右上角用户名旁边的图标绑定QQ,以后登陆就不用输用户名和密码了。
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48

帖子

354

积分

翰林子墨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4
发表于 2017-1-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挣钱不要脸 发表于 2017-1-9
投了2W在车上,抓紧上存管吧,不上开春我就跑路了

我们不跑,然后你先跑了?哈哈
网投网,晚投晚。
真正可放心的平台,资金的安全港湾。wangtouwang.com

欢迎加入网贷巴士官方群【1群】335618459(已满)【2群】463712690(已满)【3群】263362665  公众号:网贷bu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巴士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2P资金托管|网贷巴士-P2P网贷行业论坛。官方1群: 335618459    

GMT+8, 2017-2-25 , Processed in 0.411362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